•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一线实践】中山推出职工高等学历提升计划,1000个名额,还有补助

2020-07-11 12:50 来源:中山日报 王蔚然 邹蓉

  为加强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更好地鼓励职工提升学历水平,近日,中山市总工会推出2020年职工高等学历提升计划,为在职学习取得大专、本科学历的职工提供部分学费补助。

  据悉,此次活动计划在全市补助1000个名额,其中镇区总工会进行定额分配800个补助名额。补助标准为1500元/人,每位职工每个学历层次(即大专或本科)只可申领一次学历补助,已申领过中山市总工会百万职工大培训之高等学历提升计划学费补助的职工(500元/学年,共3学年),不得凭同层次学历证书重复申请。活动时间为7月1日至9月30日。

  补助对象及条件:

  (一)中山市已建工会组织的村(社区)、两新组织、非公企业,以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中非在编,具备工会会员资格的在职职工。

  (二)通过参加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取得非全日制大专或本科学历证书,且学历证书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进行电子注册备案,证书日期为2019年6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

  (三)在中山工作满12个月(社保证明时间:2019年6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这期间不满一年的,可适当延期)。

  以上条件需同时具备,并且产业工人优先。

  产业工人主要是指在第一产业的农场、林场,第二产业的采矿业、制造业、建筑业和电力、热气、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以及第三产业的交通运输、仓储及邮政业和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行业中从事集体生产劳动,以工资收入为生活来源的工人。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