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人气高涨!第十九届文博会吸引全球友人前来打卡

2023-06-08 10:11 来源:GDToday

  6月7日,万众瞩目的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正式开幕。GDToday记者深入现场,探秘六大展馆,采访世界各国参展嘉宾。

  据悉,本届文博会有来自法国、德国、波兰、挪威、英国等5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300家海外展商参展。观众可“一站式”纵览世界各地文化产业最新发展成果和趋势。

  本届文博会展览面积共12万平方米,主会场设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共设6个展馆,包括数字文化馆、文化产业综合馆A馆、粤港澳大湾区馆等。

  GDToday记者刘灵芝、黄馨影、张诗雨、董涵、钟海琼

  南方网记者周存、夏偲婉

  视频摄制:曾湘星、秦少龙、关杰明、张琪达、区小鸣

  编辑:谢苗枫、欧阳妍、袁子翔、陈锦霞

编辑:倪仕轩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