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网站简介

  南方新闻网(southcn.com)是广东综合新闻门户网站,是广东省委机关网,与南方日报、南方杂志、南方+客户端共同构成广东“一报一刊一网一端”党媒立体宣传格局。

  南方网是最早创办的全国重点新闻网站之一,是国内领先的以新闻为核心的综合信息服务运营商。网站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持续加强内容建设,目前开通了中英双语版本,开设了60多个频道,地方分站全面覆盖广东21个地级市,业务范围涵盖信息发布、商业广告、电子政务、技术服务等领域,日均发稿更新700多条,日均访问量超过1000万人次,网民用户遍布全球各地,是广东省内具有广泛传播力影响力的龙头骨干新型主流媒体。

  南方网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网络媒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参与广东“数字政府”建设,打造了南方新媒体实验室、政务南方云、数字政府供稿中心、南方双创汇等一系列新产品新平台新应用,为宣传广东、服务广东,为巩固和壮大主流宣传舆论阵地作出了积极贡献。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