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南方网技术岗位招聘启事

  南方网是由广东省委宣传部主管、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是广东省委机关网,成立于2001年,已建成“两网一端”融合发展新型主流媒体平台。

  南方网(www.southcn.com)目前开设60多个新闻和信息频道,全面覆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政务等领域和广东21个地级以上市。网民用户遍布全球各地,是广东省内具有广泛传播力影响力的龙头骨干新型主流媒体。旗下南方英文网(www.newsgd.com)是广东省唯一的省级英文新闻网站,面向海外宣传岭南文化、塑造广东形象,受众覆盖全球180余个国家和地区,发挥着政策信息对外发布权威平台作用。旗下“粤学习”客户端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和广东实践,是国内首个省级学习类自主品牌客户端。

  近年来,南方网持续优化“新闻+政务服务商务+技术”新模式,积极参与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成功研发“数字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内容安全卫士”“长者助手”等互联网服务产品,已成为全国领先、广东第一的媒体类政务服务商务运营商。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技术研发人才,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资格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拥有高远的人生和职业理想;

  3.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与岗位要求相符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采编岗位应具有浓厚的写作兴趣和创作愿望;

  4.品行良好,遵章守纪,身心健康,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无参加非法组织、活动及违法犯罪记录。

  曾受过刑事处罚、党纪政务处分,被开除团籍,在接受高等教育期间受到留校察看及以上处分,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在国家法定考试、各级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具体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Python开发工程师

  就职部门:技术研发中心

  岗位职责:

  与团队一起完成“互联网+政务”“互联网+媒体”有关产品的业务后端及数据后端开发,参与高性能高并发的数据应用架构设计及开发。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毕业,或熟悉计算机学科基础知识;

  2.熟悉Python,熟练掌握 Django 、Flask、Tornado 等任一 Python Web 后端框架;

  3.熟悉常用消息队列中间件及数据库;

  4.熟悉 Linux 下的应用部署、调试及常用脚本编写;

  5.熟悉 ES 及 k8s、有使用经验者优先;

  6.有 NLP 、ML框架使用调优经验者优先;

  7.具有强烈的学习欲望和工作积极性、责任心;

  8.经验不限。

  (IOS开发工程师

  就职部门:技术研发中心

  岗位职责:

  与团队一起完成“互联网+政务”“互联网+媒体”类 App 架构设计开发及性能优化。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毕业,或熟悉计算机学科基础知识;

  2.熟悉 Swift、OC;

  3.熟悉IOS 应用开发全流程;

  4.有混合应用开发经验,了解 React Native / Flutter优先;

  5.有高性能应用开发经验优先;

  6.具有强烈的学习欲望和工作积极性、责任心;

  7.有独立开发 App 或个人作品优先。

  (Android开发工程师

  就职部门:技术研发中心

  岗位职责:

  与团队一起完成“互联网+政务”“互联网+媒体”类 App 架构设计开发及性能优化。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毕业,或熟悉计算机学科基础知识;

  2.熟悉 Kotlin、Java;

  3.熟悉 Androiid 平台原理,熟悉 Android 应用开发全流程;

  4.有鸿蒙系统适配开发经验优先;

  5.有混合应用开发经验,了解 React Native / Flutter 优先;

  6.具有强烈的学习欲望,和工作积极性、责任心;

  7.有独立开发 App 或个人作品优先。

  (数据产品经理

  就职部门:技术研发中心

  岗位职责:

  1.对用户、市场、业务进行调研及收集需求,抽象并转化为数据/算法需求;

  2.进行需求分析,进行产品策划、设计、实施、迭代规划等;3.协同研发团队推进产品方案执行落地,把控产品质量。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三年以上互联网产品经验,经历过完整产品周期,有成功产品案例者优先;

  2.具备洞察人性能力,具备良好的需求分析能力,深刻理解“用户至上”的原则;

  3.熟练使用各类工具制作脑图、线框图、原型图等,能独立或协同团队,快速实现产品原型;

  4.对产品的技术可行性、成本、工期等具有评估能力,可把握产品研发到版本发布全过程;

  5.具有数据挖掘、智能推荐、内容安全或其他大数据/AI项目经验,有技术背景优先;

  6.具有高度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良好的团队沟通与合作能力。

  联系方式:

  以上岗位有意向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以文件名:职位名称+姓名,发至电子邮箱:nfwjszp@southcn.com。请发WORD或者PDF格式,不接受压缩文件。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