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高考生,考完马上填志愿!权威公益高校见面会,不容错过

2023-06-06 21:2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2023年全国高考将于6月7日-9日举行。高考结束后,马上就是填志愿了。如何填志愿?选哪些大学?选哪些专业?.......

  找对平台、问对人,很重要!由权威媒体主办,省内外知名高校参会,走访广东省4-6个地市的公益巡展活动即将启动!该活动适合广东省各分数段高考生。(偷偷告诉你,高二也可以卷!)

  现免费抢票通道——【广州场】门票正式开抢!(活动凭抢票截图和报名手机号入场)

  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为了满足高考生2023年夏季高考志愿填报的信息需求,服务广东高考招生宣传工作,搭建考生家庭与招生院校的互动平台,由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南方+客户端主办的“预见未来的你”2023年广东高考招生公益巡回展即将于6月11日正式开启。首站落地广州市执信中学。

  活动将组织全国50所知名高校招生负责人走进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清远等城市,与高考家庭线下见面,介绍各高校的办学特色、专业特点,以及2023年招生政策等,为考生家庭答疑解惑,帮助考生更好地完成高考志愿填报。

  参会高校

  以下排名按院校代码排序,持续更新,以现场参会为准。

  本科院校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汕头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广州华立学院、珠海科技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宁波诺丁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UIC)、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香港珠海学院

  专科院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参与方式

  1.活动面向社会免费派发电子门票,凭报名手机号及电子门票截图免费入场。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2.单场活动中,同一个手机号仅可报名一次(最多2张),单场使用。

  3.报名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关注“广东考试”微信公众号,进入指定活动群咨询管理员。

  6月11日,活动首站将在广州市执信中学落地。即日起,免费电子门票正式开抢!

  广州场(上午场)抢票方式

  参会时间:6月11日10:00-12:00

  活动地点:广州市执信中学(执信路校区)

  抢票方式: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抢票并截图。

  广州场(下午场)抢票方式

  参会时间:6月11日14:00-16:00

  活动地点:广州市执信中学(执信路校区)

  抢票方式: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抢票并截图。

  ·报完名后,请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活动群,获取活动参会指引。

  ·接下来,深圳、佛山、东莞、中山、清远等4-6地市的免费抢票通道即将陆续开始,将在群内通知。↓↓

  同时,《学习填志愿就上粤学习》专题同步上线,可通过下方链接查询最新活动信息、学习高考志愿填报最新知识,掌握2023年各高校招生章程。↓↓

  考的好也要报的好,快转发给身边的考生吧!

  高校参展方式

  联系人:刘小姐、彭先生

  手机:18902238385、18902238786。(微信同号)

  邮箱:15662732@qq.com,378168@qq.com。

  往期链接:

  权威!2023广东高考招生公益巡回展将于6月11日正式启动!首站落地广州执信中学

  6月高考月历来啦!3大志愿填报公益活动助力广东高考家庭!

  出品|南方网·南方青春高考季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廖智晟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