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6-27日全省雷雨活跃 需防御局地强降水

2022-05-26 16:23 来源:南方plus

  26-27日,广东省雷雨明显,部分市县雨势大,其中,粤西北、肇庆、粤西有大雨局部大暴雨,粤东北和珠江三角洲大部市县有中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28-29日,雨势减弱,我省仍有分散(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

  天气实况:5月25日白天到26日早晨,我省多云到阴天,有(雷)阵雨,局地出现了大雨或暴雨;最高气温:粤北、珠三角西部、粤西30℃~33℃,粤东24~27℃,其余市县28~30℃,云浮郁南和梅州蕉岭录得全省最高气温32.9℃。

  具体预报:26日白天,我省中北部和雷州半岛有(雷)阵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其余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

  26日夜间到27日,粤西北、肇庆、粤西有大雨局部大暴雨,粤东北(河源、梅州)和珠江三角洲大部市县有中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其余市县有(雷)阵雨局部暴雨。最高气温:大部分市县介于27℃~30℃之间。

  28日,我省大部有(雷)阵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最高气温:全省市县29℃~32℃。

  29日,我省有分散(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最高气温:全省市县30℃~33℃。

  温馨提醒:未来几天我省多雷雨天气,局部雨势大,注意防御局地雷电和短时强降水带来的灾害。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