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比亚迪香港四间店铺同时遭破坏 警方不排除团伙作案

2023-06-12 22:59 来源:南方+ 陈彧 吴彬彬

  6月12日凌晨,比亚迪在香港的4间店铺接连遭到破坏,或被淋泼红色油漆,或被汽车撞毁铁闸。香港警方到场调查后,将案件列作刑事毁坏。警方不排除四宗刑事毁坏同属一个不法集团所为,犯案动机仍有待调查。

  事发于12日凌晨约4时至7时,比亚迪位于香港湾仔及尖沙咀的陈列室,以及位于天水围的售后服务中心被人淋泼红色油漆;位于元朗的陈列室被汽车撞毁铁闸,歹徒得逞后驱车逃离现场。事后上述三间陈列室需要暂停营业修复,仅天水围服务中心能继续运作。

  比亚迪香港代理JCM联大汽车销售总经理施先生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歹徒在短短三小时内接连破坏比亚迪三间陈列室和一间服务中心,相信并非一般寻仇事件。他估计歹徒有可能是针对整个比亚迪品牌,期望警方高度重视这起案件,尽快将歹徒缉拿归案。

  南方日报记者 陈彧 吴彬彬 发自香港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