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 南方报业制作系列专题片《沿途有你》在香港翡翠台播出

2022-05-29 17:51 来源:南方网 陈晨

  为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3周年,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制作的6集专题片《沿途有你》,于今晚18:00在香港翡翠台播出第一集。

  该系列专题片,由香港知名主持人陈贝儿担任主持人、记者,通过采访调查、人物专访等形式,生动、深入讲述25年来“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展示香港各方面的发展变迁,也展示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3年来,粤港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发展,取得的新进步,并分析香港未来发展的机遇与方向。

  据悉,为拍好该片,摄制组从去年开始在北京、香港以及广东珠三角9市等多地进行采访拍摄,专访了梁振英、林郑月娥、李家超、范徐丽泰等50多位香港回归历程的亲历者,他们当中有香港政界要员、香港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代表,也有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企业家、教育工作者、餐饮从业者、志愿者等,用真实的镜头、平实的叙述,讲述一个个小故事,以新颖独特的视角告诉世界——今天的香港,由乱及治,由治往兴,正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契机,释放新活力,继续绽放璀璨辉煌。

  系列专题片于5月29日至7月3日逢周日18:00在翡翠台首播,并于23:00在无线财经•资讯台重播,敬请收看。

  南方网记者 陈晨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