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学习时节·春分|新质生产力引领奋进的春天

2024-03-19 18:53 来源:南方网

  “春分春分,百草返青。”3月20日,我们将迎来春天的第四个节气——春分。至此,春日过半,日照渐长,神州南北都进入暖意融融的大好时节。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一再强调的“新质生产力”成为最受关注的热词。正如春日暖阳带来勃勃生机,新质生产力已经在实践中形成并展示出对高质量发展的强劲推动力、支撑力。

  春光正好,时不我待。在这奋进的春天,让我们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向“新”而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

  统筹:李琳 杨格

  策划:倪仕轩

  设计:武君丽

  校对:陈学德

编辑:倪仕轩   责任编辑:于艳彬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