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习近平湖南行丨打造文化名片 彰显城市特色——走进常德河街

2024-03-19 19: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3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常德市考察了常德河街,了解历史文化街区修复利用、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

  位于穿紫河东段的常德河街,历史上是繁荣兴盛的大码头。2016年,常德市复原老河街风貌,建成以老常德时期河街为原型的常德河街,打造集旅游、商业、文化、历史于一体的记忆古街,展示常德高腔、常德丝弦等常德当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编辑:倪仕轩   责任编辑:于艳彬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