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5大赛事,4重惊喜!“英雄花开英雄城”网上征集活动等你来

2023-03-11 14:0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赏英雄花,游英雄城。3月11日,由广州“英雄花开英雄城”系列活动组委会、南方新闻网主办的“英雄花开英雄城”2023广州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网上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在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广州市各媒体平台同步上线(点击前往官网)。即日起至4月16日,诚邀网友走读“英雄之城”,展现“红棉之心”,在网上一起弘英雄气、传英雄志。

  据悉,“英雄花开英雄城”2023广州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系列活动已举办数百场线下活动,掀起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的热潮。作为线下活动的重要延伸,网上征集活动将在全网发动网民参与,线上线下联动,共赏“英雄花”,共建“英雄城”。

  网上征集活动设立“拍红棉”摄影大赛、“绘红棉”书画大赛、“颂红棉”歌唱大赛、“咏红棉”诗歌大赛、“品红棉”征文大赛等五大赛事,面向全网征集音图片、视频、文字三类作品,作品具体类型包括但不限于照片、音频、短视频、微电影、纪录片、动画、诗歌、散文、议论文等。

  参赛组别分为青少年组(18周岁以下)和成年组(18周岁及以上),参赛有机会获得四重惊喜。活动将组织每周评选,优秀作品将获赠精美礼品。青少年组终评获奖后,可获活动组委会和广州市教育局盖章的一二三等奖证书。成年组参与评选获奖后,可获得证书及奖金。另外,“拍红棉”摄影大赛在越秀公园内设“周末领雪糕”活动。

  期待你用自己的方式,讲述出心目中英雄花的内涵与英雄城的故事!

  以下为活动详情长图: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朱景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