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红色广东】惠州惠阳:百幅影像致敬老兵

2021-11-25 11:09 来源:南方网 石文霞 刘婵娟

  11月23日上午,由政协惠州市委员会、惠州市委宣传部、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惠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的“红色百年 致敬老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兵·你好”主题影像巡展在惠阳区图书馆展出。

影像巡展现场。(来源:惠阳区融媒体中心)

  此次巡展为期三天,从11月23日起至25日结束,展览作品是从惠州市艺术摄影学会访拍的300件影像资料中,遴选出100名惠州籍老兵代表的影像,大体分为致敬祖国、光辉岁月、崇尚荣誉、百年印记、幸福生活五个部分。其中还展示了老兵实物、老兵手印、军事模型等。

  据介绍,在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惠州市艺术摄影学会成立老兵摄影委员会,数十名摄影人无畏严寒酷暑,走遍惠州各个乡镇,拍摄了近300名惠州籍老兵。

  来源:惠阳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