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卡广东红”小程序上新!全省红色地标可在线合影

2022-11-23 11:2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点点手指头就能在线打卡广东的红色地标?独一无二的数字藏品还可免费领?你没看错,“打卡广东红”小程序给网友们送福利了!为让广大网友更好地学习“四史”,让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打卡广东红”小程序从即日起,开展“打卡广东红·留最美合影”在线打卡合影活动。网友只要登录该小程序,按提示选择上传个人肖像照,即可与广东21地市的多个红色地标来个跨越时空的合影,收藏一张独一无二的数字藏品。

  在线打卡红色地标,有料又有趣

  广东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红色文化资源遍布21地市,每个地标背后都有一段值得仔细研读的历史。

  “打卡广东红”小程序采用最新的技术手段,让广大网友足不出户,即可在线打卡省内重要革命遗址、重大事件发生地、革命纪念馆等红色地标。网友通过该小程序内集成的VR、AI、LBS等前沿技术和语音导览、图文视频展播等手段,可获得全方位、多维度的党史在线学习体验。

  为增强学习的互动性、趣味性,即日起,“打卡广东红”小程序推出全新在线活动——“打卡广东红·留最美合影”。网民只要登录该小程序,在底部的菜单栏选择“合影”模块,根据提示选择感兴趣的红色地标,并上传个人肖像照片,即可马上免费获得一张与红色地标进行跨时空合影的AI照片。每张照片上还附有合影地标的名称、参与者网名、收藏编号等,是一幅值得永久保存的数字藏品。

  合影地标选择多,服装发型有惊喜

  据了解,“打卡广东红·留最美合影”线上活动提供了23款红色地标的背景图供网友选择,范围覆盖广东21地市。这些红色地标包括广州的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深圳的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潮州的涵碧楼、韶关的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汕头的大埔会馆等,每幅背景图均由资深设计师根据实景手绘而成。

  为给网友带来更多惊喜,本次合影活动还根据不同地标的历史背景,为人物设置了多款不同年代的服饰、发型、妆容。在服装上,既有民国服装,又有现代时装;既有军装,也有学生装……

  还在等什么?赶紧拿起手机,扫二维码进入“打卡广东红”小程序,一起把这个独一无二且类型多样的广东红色地标合影数字藏品拿下吧!

  如何参与合影活动?

  1、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打卡广东红”小程序;

  2、点击小程序的“合影”功能模块,按操作提示选择感兴趣的红色地标背景图;

  3、根据提示,选择性别,然后通过手机自拍或从手机图册选择个人肖像照,点击上传。

  4、系统将结合用户选择的红色地标、性别、肖像照等进行AI计算,自动生成独一无二的合影照片。

编辑:杨政芳   责任编辑:刘竞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