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拼出”奋进新气象!广东各地吹响高质量发展冲锋号

2023-02-01 16:35 来源:人民网

  编者按: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近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在广州召开新春开年第一会——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对全年重点工作作出全员部署。会议指出,要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着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在危与机、稳与进、攻与守的纵横捭阖中,全省上下形成了强烈共识,广东经济的“危”源自高质量发展不足,“机”要靠高质量发展才能紧紧抓住。

  广东将要呈现什么样的未来?会上,各地市市委书记纷纷发言表态,以奋斗姿态抢时间、抢机遇,划定目标、展望未来。

编辑:卢绍聪   责任编辑:陈海敏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