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省药品监管局加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法规培训

2019-05-11 09:09 来源:南方网

  日前,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承办的“2019年第一期广东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生产负责人法规培训班”在广州举办。省局副局长严振、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省局审评认证中心、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有关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行业协会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内容包括解读医疗器械法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审评要点及主要问题,介绍广东省2018年度医疗器械生产飞行检查情况、广东省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试点进展情况等。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李西廷总裁作为企业代表,向全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发出《广东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守法诚信倡议书》。

  据悉,为落实国家药监局关于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有关要求,省局于4月起分阶段、分批次开展对省内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生产负责人的培训工作,重点落实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鼓励企业树立“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法律为本”的理念并学法、懂法、用法,努力打造“政府监管、行业引领、企业自律、社会监督”的医疗器械监管格局,从而有效保障医疗器械产品安全有效。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编辑:王泽琦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