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学习时节丨实现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总书记指明品牌强国路

2023-05-10 10:48 来源:南方网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加强品牌建设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多次提出明确要求,为中国品牌建设指明了方向与路径。

  2014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提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三个转变”为推动我国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打造中国品牌指明了方向。

  今天(5月10日),第七个中国品牌日如约而至,让我们一同重温总书记关于建设品牌强国的重要论述,在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在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中,感受中国品牌的蓬勃力量。

  统筹:李琳 刘竞宇

  策划:李婷

  设计:汪婉莹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