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预报名!东莞公开引进短缺专业教师人才

2024-04-17 09:39 来源:东莞发布

短缺专业岗位,就等您来

东莞市短缺专业教师岗位

预报名火热进行中!

👇👇

东莞市优质公办高中、初中学校

面向全国公开引进数学、物理、

化学、生物、信息技术等学科

专业教师和体育教练员

  岗位需求表

  符合一定条件人才在购房、租房、生活补助、健康体检等方面可享受20万-400万元奖励补助。同时,东莞市搭建完善的教师专业发展平台,助力教师成长为学科带头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教育家型教师、教育领军人才。

  有意向者可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条件合适将由东莞市教育局、有关学校与您联系,报名链接长期有效。期待您的加盟!

  其他学科岗位请关注正式公告。正式公告将于近期发出,请留意东莞市教育局网站(https://edu.dg.gov.cn/index.html)、“莞邑良师之家”或东莞市教育局“东莞慧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正式公告,按公告的流程和时间参加报名和考核等事宜。

  咨询电话:0769-23126002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进行预报名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进行预报名

编辑:陈榕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