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一大批好岗发布!广东多地事业单位、国企正在“招才”

2023-03-24 18:24 来源:南方网

  人勤春来早,求职正当时。本周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带来新一波好岗位推荐,其中大量招聘专门面向应届毕业生开展。

  本周,广东多地教育部门持续“招才”,更有一批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提供上万个岗位。

  心动不如行动,一部分岗位报名时间将在3月底截止,抓紧时间报名吧!

↓↓↓

  招聘单位汇总:

  广东省各级事业单位

  广州市黄埔区教育局

  广州大学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水务局下属事业单位

  广东能源集团

  广晟集团

  旅游控股集团

  南雄市国投公司

  惠州市龙门县

  揭阳市揭西县

  ★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

  【招聘岗位】

  全省各级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13058名。

  应聘人员可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广东组织工作网、广东人事考试网查阅具体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

  【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

  【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享受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报名时间】

  本次招聘实行网络报名。应聘人员请于2023年4月10日9:00至4月12日16:00登录“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报名)”报名。

  查看详情>>

  ★广州市黄埔区教育局

  【招聘人数】

  253名。

  【待遇】

  录用人员纳入广州市黄埔区教育系统事业编制管理,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按广州市及黄埔区事业单位工资政策办理。

  【报名时间】

  2023年4月1日9:00起—2023年4月7日17:00止。

  查看详情>>

  ★广州大学

  广州大学于2000年合并组建,有着90多年的办学传统,现有大学城、桂花岗、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一校三园”。

  【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编制内辅导员22人。

  【报名时间】

  2023年4月3日9:00至2023年4月6日16:00止。

  查看详情>>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是广东省唯一轨道交通类公办高职院校,是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国家优质专科高职院校、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是华南地区轨道交通行业企业员工培训的重要基地。

  【招聘岗位】

  向社会诚聘政治辅导员10名。

  【招聘条件】

  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

  【待遇】

  获聘人员实行院编聘用制管理,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可实行人事代理,薪酬待遇按广州市及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年收入约10-14万元。

  【报名时间】

  2023年3月27日前。

  查看详情>>

  ★广州市番禺区水务局下属事业单位

  【招聘岗位】

  共招聘工作人员5名。

  【待遇】

  获聘人员纳入招聘单位事业编制管理,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约定试用期。聘用期间享受有关政策规定的番禺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的福利待遇。

  【报名时间】

  2023年3月29日上午9:00至2023年3月31日下午5:00。

  查看详情>> 

  ★广东能源集团

  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核心产业涉及火电、水电、风电、太阳能发电、生物质发电、核电、天然气等,上下游产业涉及煤矿、航运、港口、金融业、综合能源服务等。

  【招聘范围】

  面向统招生源的普通高等院校2022届离校未就业及2023届毕业生,以及回国(境)后属初次就业并经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的归国留学生。

  【招聘需求】

  招聘范围涉及火电业务板块、水电业务板块、风电业务板块、新能源(光伏)业务板块、天然气业务板块、燃料业务板块、航运业务板块、金融业务板块、贵州区域业务板块、境外投资业务板块、科技研究院所属多个单位。

  技术方向涵盖电气类、能源动力类、自动化与测控类、环境化学类、机械类、工程类、计算机类、水利类、通信类、新能源类、安全管理类、油气类、材料类、港口安全类、港口物流类、海工类、航海类等。

  职能方向涵盖财会审计类、综合管理类、法学类、汉语言文学类、经济金融类、市场营销类、人力资源管理类、新闻宣传类等。

  【招聘时间】

  2023年3月15日至2023年4月12日。

  查看详情>>

  ★广晟集团

  广东省广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金100亿元,是广东省属国有独资重点企业。经过23年的改革发展,广晟集团已成长为以矿产资源、电子信息为主业,环保、工程地产、金融协同发展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是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双百行动”企业。

  【招聘对象及要求】

  国内普通高校2023届毕业生及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境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归国留学生(须经教育部认证)。

  【薪酬待遇】

  具有竞争力的起薪;广阔的成长平台;多样化的调薪机会;畅通的管理/技术晋升通道;全面的福利保障体系。

  查看详情>>

  ★旅游控股集团

  旅游控股集团是广东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唯一旅游集团,为广东省旅游协会会长单位、全国纳税千户企业,拥有全旅游的产业矩阵,涵盖酒店投资及运营、旅行社及关联业务、商业物业及乐园、规划设计、景点景区、文旅传媒六个板块,拥有广东省城乡设计研究院、白天鹅宾馆、白云宾馆、亚洲国际大酒店、广东中旅、广东青旅、广东温泉宾馆、北京广东大厦、广东旅游出版社、白天鹅物业、白天鹅酒管等20多家知名品牌企业。

  【招聘对象】

  2023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政治素质强,思想品德优,努力追求上进,学业成绩优良。

  【招聘专业】

  金融投资类、财务类、经济学类、新闻传播类、语言文学类、行政管理类、旅游(酒店)管理类、人力资源类、工商管理类、工程类等专业。

  【相关待遇】

  列入集团储备人才,统筹交流培养和使用。提供市内小区公租房。户口落户广州。提供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等。

  【招聘截止日期】

  2023年6月30日。

  查看详情>>

  ★南雄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丹霞英才计划”

  【招聘对象】

  报考人员年龄须在25至35周岁(即1987年3月20日至1998年3月30日期间出生),具有国际公认的或经认定的国际知名学府和国家、省属重点大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且具有一定实践经验(含实习期)的应往届生。

  【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南雄市国有企业单位编制人员。

  【报名时间】

  自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3月31日下午17:30

  查看详情>>

  ★惠州市龙门县

  【招聘对象和数量】

  全年共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硕博士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102名。

  【人才招聘相关优惠政策】

  1、事业编制;2、特定津贴;3、住房保障;4、免面试费;5、免体检费;6、快捷入户;7、配偶就业;8、子女入学

  【报名时间】

  2023年3月15日至4月20日。

  查看详情>>

  ★揭阳市揭西县

  【招聘人数】

  计划集中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85名。

  【聘用待遇】

  聘用人员列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

  【报名方式】

  报考者于2023年3月27日上午8:00至29日下午17:00期间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进行网上报名。

  查看详情>>

  策划:倪仕轩

  设计:汪婉莹


编辑:倪仕轩   责任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