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聘26名事业编制专任教师

2022-06-13 23:35 来源:南方网

  为加强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规定,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6名事业编制专任教师。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学校简介

  学校是广东省唯一轨道交通类公办高职院校,是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国家优质专科高职院校、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单位,是华南地区轨道交通行业企业员工培训的重要基地。现有石门、执信南校区和朝阳实训中心、花都工学结合示范园等多个校区,广州科教城新校区秋季入校。详细资料请查阅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gtxy.cn/index.html)。

  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人员类型:2022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毕业生(含持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人员)。

  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内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进行报名。

  聘用及待遇

  (一)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工资待遇按所聘岗位执行广州市事业单位工资政策。

  (二)符合下列条件的受聘人员还将享受如下待遇:

  1.安家费:受聘人员符合《广州市职业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试行)》(穗教发〔2019〕45号)职业教育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的,最高可享受税后60-200万元安家补贴。

  2.购租房补贴:受聘人员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在本市无自有产权住房的,可按每月税后2000-8000元的标准领取5年购租房补贴。

  3.科研启动费:根据受聘人员符合的高层次人才类别,按学校相应标准配备25-45万科研启动费等。

  4.除享受上述相关待遇之外,学校积极协助博士及博士后申请并办理广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项目。根据广州市高层次人才相关文件规定,经认定的广州市高层次人才享受专项补贴、住房保障、医疗保障、子女入学、配偶就业等有关待遇。

  咨询电话

  蒋老师:020-86020085

  咨询时间:工作日08:30-11:30 14:30-16:30

  来源: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陈榕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