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4名

2023-03-25 10:20 来源:南方网

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根据《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源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河府〔2020〕25号),结合工作需要, 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编外人员(普通类)。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二、报名和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2023年3月21日-3月27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和资格初审,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请报考人员将以下材料打包成压缩文件(文件名为“编外人员报名+姓名”)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hysxzfwzx@163.com。

  1.本人填报的《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签名扫描件及电子版)和《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信息采集表》。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学位证等材料扫描件(扫描件为PDF格式)。

  3.近期大1寸免冠彩色照片。

  (三)资格审核:根据招聘的资格条件和报名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经资格审核合格的,通知参加考试。

  三、考试方式

  (一)采取直接面试方式。

  (二)组织面试:经审核确定为面试人员的,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未收到相关通知的考生不列入面试范围。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准考证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确定聘用人员

  (一)体检。根据面试成绩高低顺序,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政审。通过体检的人员确定为政审对象。参加政审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政审应提交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个人征信报告、无犯罪证明、计生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

  (三)公示。根据体检、政审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将拟聘人员名单在河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和资格复审发现有问题不宜聘用的,依次递补。

  五、聘用人员待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试用期为2个月。聘用人员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按市财政有关编外人员(普通类)的规定执行。

  六、其他事项

  如本单位本年度有编外人员职数空缺,可从本次招考未录取人员之中,按照成绩排名依次择优进行补录,并按规定对补录者进行体检、政审、公示。

  七、未尽事宜,由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解释。

  附件: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附件.rar

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3年3月20日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陈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