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实验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第一批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2022-08-05 19:17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广东实验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第一批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

  1.时间:2022年8月16日下午15:30—16:30。  

  2.地点:广州市荔湾区省实路1号广东实验中学高中部德政楼五楼第二会议室。  

  3.所需资料(均需要提供原件审核,复印件留存)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正反面打印,须附个人近期大一寸彩色证件照1张)。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

  (4)本人所取得的全部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交本人学习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需取得由国家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上述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与本人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一并提交。

  (5)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和业绩成果等复印件。

  对于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现场核发面试准考证;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复审过程中发现报名材料不齐或有不实情况者,取消其面试资格。

  三、面试安排

  1.时间:2022年8月17日上午9:00—12:00。

  2.地点:广州市荔湾区省实路1号广东实验中学高中部。

  3.面试采取“试讲+业务考核”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教育教学专业素养、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发展潜力等方面。试讲、业务考核和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面试成绩=试讲成绩×50%+业务考核×50%。面试成绩在本招聘岗位面试结束后向考生公布。

  4.具体安排请参阅资格复审当天的面试须知和现场工作指引。

  四、防疫要求

  1.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的考生注册“粤康码”,做好健康申报,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

  2.“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2022年8月16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

  3. 按照《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4号)》关于进一步强化来(返)穗人员健康管理有关要求,7天内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级市旅居史人员来穗后3天内完成1次核酸检测;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即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旅居史的人员,3天内应完成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并按要求做好健康管理。具体的低风险区详见微信公众号“健康广东”每日发布的“重点地区来返粤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广州市具体疫情防控政策可查阅“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便民服务“各地防控政策”。

  4.“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正处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其他地区的考生;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均不能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

  5.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考场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的考生,不得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按缺考处理,造成严重后果的,由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咨询电话:020-81508088

  附件:广东实验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第一批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挂网).xlsx

  广东实验中学

  2022年8月5日

编辑:刘竞宇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