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找工作的速来!6月重点企业1.4万+岗位正在招人

2022-06-10 16:48 来源:南方网

  为做好我省重点企业就业服务,更好持续保障重点企业常态化用工,为重点企业特别是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支撑,助力制造强省和乡村振兴,广东省就业服务管理局会同地市、县区、镇街、村居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通过省级网上服务平台按月统一对外发布各地市重点企业招聘信息。

  更多详情,求职者可关注“广东人社”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广东就业网(http://hrss.gd.gov.cn/jyzl/index.html)查询。

  本次发布全省21个地市6月份招聘信息,共120多家重点企业、1.4万多个岗位,部分岗位信息如下:

编辑:张菲菲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