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互动话题:多措并举促进大学生更加充分就业

2022-06-16 13:07 来源:南方网 贡丹 宋少航

  南方网讯(记者/贡丹 见习记者/宋少航 通讯员/李伟)今天(6月16日),广东省政协委员,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志群,在广东数字政协平台“委员会客室”栏目,与您共话“多措并举促进大学生更加充分就业”。

  汇集380余万个岗位信息、连续举办专场招聘会、上线“互联网+就业指导”直播课……今年3月底,全新升级建成的“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一经亮相,就成为毕业生求职的好帮手。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达1076万,同比增加167万,毕业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叠加外部环境和疫情发展等不确定因素,更加剧了大学生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如何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暖心陪伴不停歇,帮助大学生更快更充分就业?在今天的“委员会客室”,杨志群与您在线交流大学生就业的那些事儿。

  广大网友可以通过微信“粤省事”小程序的“粤政协”专区,或通过“粤学习”客户端的“粤政”版块访问“委员会客室”栏目参与互动,提出您的宝贵建议。

通过“粤学习”平台参与互动操作指引

编辑:何敏辉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