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职等你来!国有企业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月启动

2022-06-16 08:48 来源:南方网 吴诗航

  南方网讯(记者/吴诗航 见习记者/蔡燕娣)记者从“广东国资”微信公众号获悉,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更好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人才招聘需求,进一步发挥国有企业的就业引领作用,广东省国资委联合广东省人社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广州市国资委共同开启国有企业高校毕业生招聘月活动。活动期间举办两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线上、线下各一场。

  线上活动为“2022年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国有企业网络专场”,定于2022年6月15日-7月15日在广东国企招聘平台(gqzp.gdrc.com)举办,目前参加企业近200家,招聘岗位近4000个,岗位覆盖18家省属国企、各地市国企,以及部分驻粤央企。

  线下活动为广州地区应届高校毕业生名优企业专场招聘会,定于6月21日下午14:00-17:00在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举办。参加线下招聘会的除了机场集团、广东环保集团、广晟集团、广东能源集团、交通集团等省属企业,及广汽集团、广药集团、广州建筑、广州银行等市属国企外,还有金域医学、立白集团、华新集团、广州白云电气集团等知名民营企业。

  近年来,广东国资国企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上持续作为,有力彰显国企责任担当,有效发挥就业引领带动作用。今年,全省国企招收高校毕业生预计超过4万人,其中省属企业招收预计超过1万人,还将提供一批优质的见习岗位,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高质量择业选择。

  更多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可报名参会或查看招聘活动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

编辑:何敏辉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